BloggerAds

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[旅行 英國] 倫敦 大笨鐘 Big Ben 國會 House of Parliament 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倫敦眼 London Eye


2009年那年景氣還在全球金融海嘯的一片哀聲嘆氣中
那年3月英國給予台灣旅遊免簽的待遇
在退伍隔幾天 確定找到工作的隔天
我走進了旅行社說我想去英國玩
只給了旅行社一段大約的日期
哪天到哪天去, 哪天到哪天回來
最後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班機時間就決定了

聯絡了一下在英國的朋友
推薦了一間離他住得近的hostel
Palmers Lodge: Swiss cottage
先在網上訂了三天之後的天數等到了再說
就當作住宿搞定了
(事後覺得這間真的不錯, 藏在倫敦的市中心一個安靜的地方
 離地鐵站也很近, 走個幾分鐘而已就到了)

行程嘛...
去書店翻了所有的旅遊書
最後決定買了一本就當作行程搞定了
(我買的是自遊倫敦,有推薦行程給懶人用...剛好我很懶...)
距離搭飛機也只剩沒兩星期 哈

轉機加搭了好久的飛機
當天一大清早終於降落Heathrow airport
意外的過海關的時候 
海關只問我兩個問題
"你來的目的是?"   "旅遊"
"在這有認識的人嗎?"  ""
OK入境

不禁為手上的這本護照感到開心
真好用啊~

從機場搭Heathrow ExpressPaddington 
車站還有賣可愛的Paddington Bear


Paddington Bear

到達Hostel放完行李後就到倫敦市區逛逛
結果第一天就逛到腳快斷了...
到處都好新奇!


著名的圓環
旁邊有很多商家




有名的大笨鐘


國會就在大笨鐘旁
House of Parliament






西敏寺又在大笨鐘和國會的旁邊而已

再來又被帶去超有名超多典藏的大英博物館



晚上的泰晤士河畔走起來超浪漫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